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货车刹车失灵侧翻 远安消防紧急救援
发布时间:2017-07-10 11:12:18来源: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魏超智)7月9日晚上8点,远安消防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当阳往远安茅坪场镇江河厂路段发生车祸,一辆拖载电机的货车侧翻在下坡急拐弯的护栏上,驾驶员被困,急需救援。接到报警后,远安中队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7名官兵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拖载电机的货车翻在下坡急拐弯的护栏上,驾驶室内司机一条腿被方向盘卡主,无法动弹,周围的群众束手无策。
  由于事发地是急拐弯下坡路,驾驶室救援空间狭小,加上路边护栏下边只能容许一人站立,给救援增加了难度。这时,现场指挥员根据现场情况,制定了一套科学有效的救援方案。命令破拆组钻进狭小的驾驶室,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被困人员周围的障碍物进行清除,警戒组对事故现场道路进行封闭,禁止无关人员进入现场。
  30分钟后,驾驶员被消防员抱出变形的驾驶室,转交给医护人员。
  据当事人马先生描述,当时货车从陡坡上开下来,由于车速过快还是急拐弯,货车刹车失灵。事发后,被附近居民发现并立即拨打119、120请求救援。

(作者:  编辑:田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