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自贸区企事业单位享受“一站式”社保服务
发布时间:2017-07-12 08:46:18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宜昌自贸区社保经办服务窗口提供“一站式”办理服务。通讯员晏晓倩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晏晓倩 李华)7月10日,宜昌市自贸区社保服务窗口正式“开张”!当天共4家单位成功办理社保业务。
 
  “由于单位位于枝江白洋,距离远,以前办理各项业务来回跑,差不多要花费掉大半天的时间。”枝江白洋镇财政所劳资专员邓进军说,“现在只需要十几分钟的时间,在一个窗口就能办理所有业务。确实为我们省心省力了!”
 
  “设置综合柜台,所有业务只用在一个窗口办理,大大缩短了办事流程和时间。”宜昌市社保征稽局科长李华介绍,湖北自贸区宜昌片区自挂牌成立后,宜昌人社部门高度重视,通过设立社保经办服务窗口,简化办事程序,优化审批流程等各项便民措施和跟踪服务,主动为自贸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目前,宜昌市自贸区社保服务窗口可提供企业(个体工商户)新参保单位登记、企业(个体工商户)新参保人员登记、企业(个体工商户)社会保险注销登记、企业(个体工商户)社会保险变更登记、单位在职职工人员增减申报、社保基金到帐处理、100人以下参保企业(个体工商户)年度申报缴费工资基数申报共7项社保业务。

(作者:  编辑:jcwlyf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