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枝江市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双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17-07-19 12:58:12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枝江市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双宣讲”报告会。

枝江市问安镇同心桥村楠管艺人杨和春正在用“枝江楠管”向村民宣讲省党代会精神。通讯员 胡黎阳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李再星 尹雅)7月18日上午,枝江市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双宣讲”报告会,300多名各级干部参会。
 
  龙会忠以《牢记嘱托、决战决胜全面小康  开启“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为题,从学习总书记视察湖北的讲话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要内容、实现区域发展新跨越三个方面为市委中心组作了深刻解读;重点从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任务、主要精神、主题主线、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战略举措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宣讲。
 
  枝江市百姓宣讲员、枝江市安福寺镇江家坡村党支部书记、主任严书国宣讲了他本人奋战抗洪一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感人事迹;枝江市百姓宣讲员潘传平以《晚霞绚丽胜彩虹》为题,宣讲了“农民义工”李文英半个多世纪为农民服务的感人故事。
 
  宣讲报告在与会人员中引起强烈反响。当地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省党代会精神有了全面、系统的认识和理解,既提升了思想认识的高度,又拓宽了理性思考的深度,将把省党代会精神宣传到基层,确保党代会精神在枝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作者:  编辑:jcwlyf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