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红瑞集团携手新华网在宜昌启动精准扶贫项目
发布时间:2017-07-27 13:25:02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红瑞集团携手新华网在宜昌启动精准扶贫项目。

活动仪式上上演秭归特色文艺节目《敲起琴鼓劲逮逮》。

启动仪式现场观众观看文艺节目。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徐洁)7月26日,红瑞健康产业集团携手新华网在湖北宜昌举行“不忘初心,感恩有您”精准扶贫项目启动仪式。宜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志国、秭归县农业局局长王山、秭归县扶贫办副主任宋亚军等领导应邀出席,为红瑞集团宜昌地区扶贫工作出谋划策,共商企业与政府双赢的扶贫模式。

  十二年的坚守,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红瑞集团自2005年创办起,就树立了“坚守善的循环,传递爱与信赖”的企业文化,在全国范围积极参与了救灾、扶贫、捐款、修路等众多社会公益活动。历时十二载,捐献的物资和资金累计近亿元,留下了像“寻访抗战老兵”、“爱心助学,扶苗行动”、“千里救助河南六旬夫妇”等一系列感动社会的正能量。

  除此之外,红瑞集团还大力帮扶退伍军人、下岗职工等群体,为他们提供职业培训和资金扶持,带领他们实现就业、创业。此次开展湖北贫困地区的精准扶贫活动,也是红瑞集团坚持公益传统、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大举措。

  助力特色农产品推广,走企业、农户共赢模式

  早在此次精准扶贫启动仪式举行前一周,红瑞集团湖北公司深入宜昌进行实地考察。走访宜昌辖内主要的贫困乡镇,发掘出一批有特色、有品质、有市场的项目,如富硒茶叶、高山有机蔬菜、秭归脐橙等。

  红瑞集团董事长唐益表示,红瑞作为中国健康产业的领导者,要把全国各地特色的农副产品送到顾客手中,依托红瑞全国数万家门店销售网络,推广这些深藏在大山里的原生态优质农产品,把品质送到消费者手上。

  这样一来,企业不仅能获得优质的农产品原材料,也能为农户带来切切实实的经济收入,解决了农民懂种植,不懂营销的市场渠道问题,实现农户和企业的互惠共赢。

  以宜昌为试点,带动全国推广

  当天的启动仪式结束后,红瑞集团湖北公司总经理蓝戴乾将牵头组织“红瑞集团湖北地区扶贫领导小组”,与秭归县扶贫办、农业局接洽商议合作细节,确保农户利益,并继续在湖北其它贫困地区深入调研,寻找特色农产品进行投资帮扶。

 

  下一步,红瑞集团湖北公司将整理汇报此次湖北地区的扶贫合作模式,在集团内部进行推广,倡导全国各分公司积极参与投身到精准扶贫的公益事业中来,惠及更多的贫困地区人民。

(作者:  编辑:jcwwjf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