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五峰县召开修订烟草制品零售点布局规划听证会
发布时间:2017-07-28 10:45:16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康莽、向柳)7月26日,为优化烟草制品零售点布局,进一步规范烟草制品零售市场秩序,五峰县召开修订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听证会。县法制办、烟办、检察院、公安、工商、教育局、城建局、广电局等县直相关部门、消费者协会及卷烟零售户、公众代表、旁听人员共40余人参加听证会。
  五峰烟草介绍了召开此次听证会的目的、意义和要求,详细阐述了修订《五峰土家族自治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草案)》的依据和理由,与会议代表就《规划(草案)》进行了广泛的提问和质询,听证陈述人现场予以详细的解答。与会代表认为,《规划(草案)》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制定,充分考虑了五峰人口、交通、经济等诸多因素,兼顾了城镇、农村实情,广泛听取了零售户和社会各方意见,全面合理,并形成了听证笔录,与会代表分别签字确认。
  下一步,五峰烟草将根据各方代表的合理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订完善,媒体公示30天,按法定程序发布实施。

(作者:  编辑:田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