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秭归一电子厂深夜发生火灾 消防官兵成功扑灭
发布时间:2017-07-28 10:52:01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火势较大,消防官兵正在用高压水枪灭火。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陈建、米泽宇)7月26日23时09分,秭归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位于秭归县茅坪镇月亮包村4组的宜昌星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一生产车间发生火灾。接到报警后,消防大队出动3辆消防车、15名队员赶赴火灾现场参与处置。
  火灾事故地点由于山路崎岖,道路狭窄,消防车无法直接到达火灾现场,消防官兵携带部分灭火装备乘坐皮卡车前行抵达。23时35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现场火光冲天,浓烟翻滚。着火车间毗邻员工宿舍楼、变压器等,如不及时处置,将会造成更加严重的财产损失。
  据询问现场负责人,火灾发生后,单位值班人员听见外面像放鞭炮样的声音,查看发现着火后,便利用灭火器进行扑救,但由于火势已经猛烈燃烧,无法进入火场,灭火器也无济于事,于是便拨打了119报警求助。
  针对现场情况,火场紧急部署作战指令,通过操作手抬机动泵利用消防水池控制火势。灭火组出2支水枪对主要着火区域、蔓延区域展开扑救,整个灭火战斗采取分片灭火、集中歼灭方式展开。夜幕下的高温作战考验着参战官兵的意志和忠诚。经过1个小时左右奋力扑救,在次日凌晨1时左右,大火被成功扑灭。
  目前,火灾具体原因和财产损失正在调查核实中。

 

(作者:  编辑:田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