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五峰消防大队“八一”前夕慰问辖区困难老军人
发布时间:2017-07-28 10:58:02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八一前夕五峰消防官兵慰问困难退伍军人。通讯员周刚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周刚)7月27日上午,为更好地发扬消防部队优良传统,弘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力所能及地为困难老军人解决生活实际困难。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五峰消防大队组织官兵深入辖区困难老军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慰问活动开展之前,消防大队根据民政局、村委会提供的信息,了解到走访慰问对象的生活处境和身体健康情况等。每到一位老军人家中,消防官兵为革命老前辈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物资,并亲切的与革命前老辈交谈,聆听前辈们的军旅生涯,并叮嘱老人要多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随时与组织联系,消防大队将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帮助解决问题,面对消防官兵诚挚的关心,老人们表示衷心感谢。
  长期以来,五峰消防大队始终把拥政爱民工作纳入本职工作,定期组织官兵走访慰问帮扶对象、英烈家属及贫困党员,倾听他们呼声,了解他们需求,积极联动驻地党委政府力所能及的为他们提供生活援助,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消防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作者:  编辑:田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