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铁路警方集中整治东站站区秩序
发布时间:2017-07-29 19:11:48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曹辉华)暑假运输期间,宜昌铁路警方重拳出击,组织警力会同相关部门对宜昌东火车站站区及周边治安环境进行了集中整治,为暑运期间旅客安全出行营造了良好环境。
  7月28日至29日,宜昌东火车站派出所联合铁路刑警、治安、交警等部门对宜昌东火车站站区秩序进行集中整治,重点打击了假冒铁路职工招揽旅客提前进站上车吹空调、违法招揽住宿、的士拉客宰客、机动车违规停放、携带违禁品进站上车、黑导游欺诈旅客等违法行为。行动期间,采取视频取证固定证据、现场查获、调查访问等方式,共查获各类违法人员32人,在候车室查获假冒铁路职工招揽旅客1名,携带违禁物品进站旅客8人,违规机动车16辆,其中行政处罚15人,移交主管部门处理4人,批评教育13人,收缴揽客招牌、旅游海报1批。
  据宜昌东火车站派出所所长邵世君介绍,这些违法人员大部分系租住在宜昌东站周边无业人员,长期从事喊客住宿、招揽乘车、拉客宰客等不法行为,侵犯了旅客的合法权益,影响了宜昌市的窗口形象。暑运期间,宜昌铁路警方将继续保持对站区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坚持全天候探头站岗、鼠标巡逻、语音联防,加大 打击力度,为旅客安全出行创造良好治安环境。

(作者:  编辑:田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