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刘洪福:坚持以四个“坚定不移”推动宜昌柑桔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7-08-11 17:18:44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方素珍)8月10日,宜昌市副市长刘洪福赴晓曦红柑桔专业合作社组织召开研究全市柑桔产业发展专题办公会。会议听取了晓曦红柑桔专业合作社董事长舒德华关于合作社发展情况汇报,研究了全市柑桔产业发展措施,市农业局局长熊长权主持会议。
 
  刘洪福指出,全市柑桔产业的发展到了关键时刻,对柑桔产业发展水平我们要有一个正确的判断,柑桔产业今后的发展方向和推动方式是目前必须研究的问题。
 
  刘洪福强调,全市柑桔产业今后的发展必须要坚持四个坚定不移,一是必须坚定不移地把柑桔转型升级产业发展作为农业的主导产业来抓。柑桔产业是全市农业的主导产业、优势产业,是农民增收的重要来源,也是建设绿色宜昌的产业基础,我们必须高度重视。二是必须坚定不移地用新理念、新思想、新观念来指导全市柑桔产业发展。坚持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来指导柑桔发展,适应当前市场、结构的变化来调整发展方式,稳定种植规模,调整产品结构、区域结构,提升品质,创新产业发展的新思路、新理念,培育新业态。三是必须坚定不移以改革创新作为推动柑桔转型升级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农业企业在工作上要创新思维、转变观念,要从企业内容着手,创新发展、改革企业的营销方式、组织方式、生产方式,更好地适应市场的需求。四是必须坚定不移发挥政府在推动柑桔产业转型发展中不可替代的作用。农业的发展政府推动和支持很重要,要研究制定支持农业发展的办法和措施。
 
  市委农办、市财政局、市供销社、农行三峡分行、市农科院等部门及夷陵区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及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  编辑:jcwlyf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