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秭归县“靶向发力”治理电气火灾暨高层建筑消防安全
发布时间:2017-08-01 17:46:24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秭归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杨劲峰检查高层建筑消防安全。

  湖北日报网消息 (通讯员陈建、张琴)7月31日,秭归县组织召开了电气火灾专项整治暨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部署会。
  会议上,秭归消防相关负责人分别从国际案例、国内事故、秭归县消防基础、火灾形势分析了消防工作面临的短板问题,要求始终保持深度忧患,增强底线思危,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行动部署上来,提高站位,主动担当,时刻将安全问题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坚决实现不发生重特大火灾事故,全力打赢十九大消防安保攻坚战。
  与此同时,相关领导要求广大消防官兵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风险短板,切实推进综合治理行动,做到“四有”,即有声势聚合力,建立联席会议机制,明确工作任务和要求,确定重点整治区域和重要整治;有密度细排查,迅速掀起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有震慑严执法,发动联动机制,组织联合检查,切实提高“查、改、罚、停、拘、判”等执法指标;有痕迹履好责,做好排查整治登记,建立台账、摸清底数,明确隐患整改责任主体,压实工作责任,细化整改措施,实行销号制管理。
  会议结束后,秭归县副县长、公安局长杨劲峰组织民政、安监、综治、消防等部门负责人对部分农贸市场、高层住宅小区等单位和场所开展了消防安全检查。

(作者:  编辑:田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