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召开宜台青年创新创业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8-02 09:52:55来源:进入电子报
 
台湾青年来宜交流。宜昌市共青团供图

宜台青年开展友好交流。宜昌市共青团供图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杨华)7月31日,由宜昌市青年联合会、宜昌市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办,宜昌市青年创业者协会承办的“两岸携手 创赢未来”2017宜台青年创新创业分享交流会在高新区举行。市青年联合会副主席鲁武、市政府台办副主任程国庆、市青年创业者协会会长陈彦与两岸30多名创业青年共话创新创业新格局。
 
  交流会前,台湾嘉宾一行12人参访了清华科技园、库X咖啡众创空间,并与宜昌青创协会员代表就创新创业、文化创意及台企落户进行了充分交流。宜昌创业青年的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如创创社区、墨兮动漫,达人圈科技,农业产业链湖北木闸湖等引起了台湾嘉宾的极大兴趣。
 
  市政府台办副主任程国庆对远道而来的台湾同胞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日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实现海峡两岸经济发展空间互补,新思维新创意共享,从而带动海峡两岸经济发展。

(作者:  编辑:刘静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