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远安县嫘祖镇征兵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17-08-03 17:44:31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远安县嫘祖镇征兵体检现场。通讯员肖富春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肖富春)应征入伍尽义务,保家卫国献青春,又到一年征兵季,8月1日,嫘祖镇开展2017年征兵体检工作,熙熙攘攘的人群为该镇带来了一股人流小高峰……
  早上8点,镇群众文化活动中心已排列等候体检的青年,20岁的郝鹏程是湖北医药学院的一名大二学生,看到今年大阅兵后,在家人的陪伴下前往现场报名。“从小我就有一个军人梦,我喜欢穿着军装的样子,我想穿上军装报效祖国!”郝鹏程在体检完后说道。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今年征兵工作,该镇成立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动员部署,利用电子显示屏、横幅、微信公众号及宣传单等方式进行征兵宣传。
  征集对象以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毕业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为主,重点做好大学生征集工作,优先批准高学历青年和应届毕业生入伍。体检严格按照五官、血压、身高、体重、视力、病史调查等体检项目要求对应征青年进行全面检查。
  当天来自全镇40余名适龄青年参加初检,其中大学生4名,高校在校生2名,高中毕业生30名。

(作者:  编辑:田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