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夷陵区消防大队开展易燃易爆场所消防安全整治“回头看”
发布时间:2017-08-07 18:52:08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夷陵区消防在易燃易爆场所现场检查。通讯员牟馨童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牟馨童)8月7日,夷陵区消防大队监督员深入辖区易燃易爆场所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
  为了全面落实《关于开展易燃易爆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回头看”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全面消除辖区火灾隐患,坚决预防、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夷陵区消防大队监督员对已排查的场所开展“回头看”,认真排查问题所在。
  夷陵区消防大队监督员先后检查了稻花香、中孚化工、柳树沟矿业、海泉加油站等单位,每到一个单位,大队监督员仔细检查各单位消防设施的运行情况、重点岗位人员消防培训情况、值班人员的值班情况,单位员工对生产、使用的化学危险品的性能了解情况,应急预案和消防演练,消防设施完好等方面的情况。
  结合夏季高温多雨的气候条件和易燃易爆危险品场所火灾隐患的特点,大队监督员要求各单位各司其职,积极贯彻落实好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有针对性的开展安全检查,坚决防范和有效遏制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绝对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易燃易爆场所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辖区的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编辑:田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