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将推进智慧食药监二期建设 确保监管使用率达到100%
发布时间:2017-08-14 09:30:09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李凤)8月10日,宜昌市召开食品药品监管半年工作座谈会,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覃绪华总结上半年工作并部署下半年工作,其要求深入推进全系统强化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全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较好地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被国务院食安办授予首批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称号。
 
  下半年,宜昌市食药监管系统将从七个方面下功夫,坚持抓重点、攻难点、补弱点、出亮点,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一是坚持力度不减巩固扩大创建成果。要按照毕井泉局长的要求做好十个方面的示范,在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二是坚持示范引领实施餐饮提升工程。在餐饮服务示范街、示范景区、示范店,阳光厨房和旅游廊道创建上扩大范围,在学校幼儿园食堂突出问题整治上加大力度,以示范引领促进餐饮业全面提档升级。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四是坚持智慧监管全面推进日常监管。要继续加大智慧食药监系统使用力度,推进智慧食药监二期建设,确保监管人员使用率达到100%,主体信息录入率达到95%。五是坚持铁腕执法加大案件查处力度。要全力以赴,尽心尽责,按时办结,确保在大案要案查办、重要稽查行动和日常案件协查上形成全市一盘棋。六是坚持规范创建全面夯实基层基础。要确保60%的监管所达到规范化创建标准,对达标监管所省局将按照创建方案实行以奖代补。七是坚持统筹兼顾全面强化履职尽责。

(作者: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