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远安高管一大队在突击检查中查获首起毒驾案
发布时间:2017-08-14 09:46:25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王平)“今天为贯彻落实省局的‘三个迅速’精神,严管凌晨2点至5点‘两客一危’高速行车。因此今夜我们突击检查!”8月13日凌晨1时,宜昌交警支队高管一大队大队长徐军在列队前向夜查民警们说到。
  大队民警们在当阳北高速收费站设卡盘查。到凌晨2时许,一辆灰色别克轿车驶下高速。“该车辆行迹可疑,注意盘查。”徐军对身边民警说到。
  原来,该车在高速入口处看见警灯闪烁车速就忽快忽慢,按经验直觉,徐军认为此车定有蹊跷。随后,民警杜国柱迅速上前拦停车辆进行检查。
  “该男子无法提供驾驶证,经过核查属于无证驾驶。”杜国柱说,“同时,我们发现跟男子交流中,他的神色恍惚,下车后也是晃晃悠悠,手舞足蹈,因为没有酒精味道,我们初步怀疑他涉嫌毒驾。”
  在随后的搜查过程中,民警在该男子车后备箱发现吸毒工具,并移交当阳玉泉派出所进行尿液氯氨酮,发现呈阳性。警方依法扣留违法车辆,并对涉嫌毒驾男子治安拘留,待进一步调查。

(作者:  编辑:田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