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消防多举措构建中小学消防宣传教育体系
发布时间:2017-08-14 10:43:54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宜昌消防官兵用丰富的教育形式对宜昌中小学生进行消防安全教育。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余佳雯 )8月14日,从宜昌消防支队获悉,宜昌市猇亭实验小学杨宇涵同学获得首届全国中小学生消防安全知识网络大赛湖北省小学组第一名。宜昌地区参赛人数达64801人,其中87人晋级全国决赛。
  近年来,宜昌市消防支队始终坚持以消防安全教育为核心,在全市各中小学广泛开展消防教育活动,组织学生走进消防、认识消防以及培养消防安全意识。
  “建立和完善消防安全教育制度,全面构建中小学消防安全教育体系是消防安全宣传的重中之重。”宜昌消防支队宣传科科长周长桢说,“结合宜昌消防安全教育特点,我们在各学校都开设了‘第二课堂’,用‘听+观+学+做”的形式极大的丰富了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步,宜昌消防将以第二阶段消防安全网络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结合消防宣传“七进”工作,持续推进中小学生消防安全知识推广和普及,提高全市中小学生消防安全意识。

(作者:  编辑:田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