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嫘祖青年“厨艺秀” 秀出多彩“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7-08-16 20:55:03来源:进入电子报
 

 
嫘祖镇青年干部开展厨艺展示。通讯员周鑫玉
  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周鑫玉、邱安南)近日,嫘祖镇青年干部们顶着烈日奔赴在扶贫一线,为了调节工作压力,凝聚团队力量,8月14日晚,嫘祖镇青年知行学院组织开展厨艺展示活动,30余名青年干部齐聚在职工食堂,用锅碗瓢盆与欢声笑语演奏出一曲动人的交响乐后厨里,青年干部个个转身变成“大厨”,他们撸起袖子、端起锅子大展身手,一旁的小伙伴也没有闲着,洗菜、切菜、装盘、端菜....青年干部全员上阵,互帮互助,共同享受着烹饪的乐趣。
 
  在锅碗瓢盆的“演奏”中,美味佳肴一一呈现,可乐鸡翅、剁椒鱼头、凉拌三丝...丰富的菜品使得现场欢笑声、称赞声与美味交融。
 
  “平日工作比较忙,举办这样的活动可以增进大家的友谊,丰富我们的生活”青年干部小肖会心的说道,表示以后会更热爱生活、更用心工作。
 
  据悉,嫘祖镇以青年知行学院为平台,以丰富多样的形式组织青年干部开展学习及活动,进一步倡导健康新生活、凝聚团队力量、促进学习成长,成功营造了热爱生活、用心工作、积极向上大氛围,使得嫘祖青年充满“正能量”!

(作者:  编辑:田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