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两工地违规使用易燃彩钢板被临时查封
发布时间:2017-08-23 17:51:42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宜都消防大队对建筑工地进行临时查封处理。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周开明 屈淑懿)建筑工地常见的彩钢板材料如果不合格,极易引发火灾。日前,宜昌市宜都消防大队依法对其辖区内两处违规使用易燃彩钢板的建筑工地进行了临时查封处理。
 
  8月22日,宜都消防大队在深入开展违章搭建彩钢板建筑专项整治行动中,发现一工地采用彩钢板搭建一间约80平米的临时建筑作厨房使用,彩钢板夹心材料均为聚氨脂泡沫,且该彩钢板房紧临员工宿舍,一旦发生火灾,极易造成群死群伤的恶性火灾事故。大队执法人员依法对其临时查封,责令单位负责人在规定期限内将隐患整改到位。而在一周前,8月17日,宜都消防大队在对另一建筑工地活动板房进行消防检查时,发现工地员工宿舍整体采用聚氨酯泡沫易燃助燃彩钢板搭建,大队依法对该员工宿舍予以临时查封,要求企业立即做好整改工作。
 
  通过向该单位负责人详细讲解了彩钢板在火灾中的危害性,两处建筑工地的单位负责人表示全力配合消防部门工作,将立即采取行动,拆除违建彩钢板房。

(作者: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