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告别“缺水”生活 鑫昌市场地下管网改造开工啦
发布时间:2017-09-01 11:47:38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 通讯员王欢)日前,宜昌鑫昌大市场地下管网综合改造工程正式开工了,为市场内连日来缺水用的居民和商户带来了福音。

  鑫昌市场位于发展大道41号,该市场建成年代久远、基础设施老化,今年来更是因地下供水管网出现大面积破损、水损费用较大导致物业公司退出以及市场欠缴水费而停水,恰逢连日来的高温酷暑天气,严重影响了居民和商户的正常生产生活。北苑街办、廖家湾社区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为彻底解决居民供水问题,街办和社区做了充分的摸底调查工作后,商讨出多种方案提请高新区管委会研究后决定将该市场地下管网进行综合改造。

  据悉,此项改造工程施工时间预计为60天,主要内容包括室外约1000米的污水管网、约1700米的给水管网改造以及消防水管网改造等工作。改造完成后,将彻底解决居民和商户的用水问题,结束该小区目前的“缺水”生活。“政府这是办了一件为民利民的大实事”“这才是真正的惠民之举”施工现场的居民们纷纷说道。

(作者:  编辑:曹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