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爱心企业团”走进嫘祖镇 情暖困难儿童
发布时间:2017-09-07 16:58:56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合影.通讯员 宋赟 摄

为困难学生赠送物资。通讯员 宋赟 摄

与贫困学生进行交流。通讯员 宋赟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高思敏)“谢谢叔叔阿姨给我送来的学习用具,我会好好学习的!”小雅梦拿着书包高兴地说。9月6日,共青团远安县委携手多家爱心企业及协会,来到嫘祖中学玉华爱心助学工作室开展为嫘祖镇困难学生送温暖活动。

  现场,在团县委、嫘祖镇青年志愿者的协助下,爱心企业团为嫘祖镇40名贫困留守学生发放了书包、文具、字典等学习用品,为远安县玉华爱心助学工作室捐赠现金3000元、笔记本200个、书籍100套、学习用品100套。看着崭新书包和文具,孩子们脸上露出喜悦的笑容,并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学习,不辜负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我希望给孩子们能在社会的关爱下正面困境、快乐成长,通过学业改变命运。”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小周说道。

  据悉,嫘祖镇下一步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更多的爱心企业参与到“关爱留守儿童·助力精准扶贫”活动中来,为山区孩子实现梦想助力。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