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远安公安雨夜救援群众近千人
发布时间:2017-09-10 15:15:32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远安公安民警和消防官兵营救被困群众。

  湖北日报网(通讯员 远公宣)9月10日凌晨,远安县突受暴雨袭击,最大降雨量达223毫米,造成部分农业、企业、房屋和基础设施受损,鸣凤城区、花林寺集镇多地发生严重内涝。

  灾情发生后,远安县公安局紧急调动公安民警和消防官兵400人次,奔赴抗灾第一线,全力投入抗洪抢险。在雨夜和雷电中,公安民警和消防官兵冒着生命危险,躺着齐腰深的洪水救援群众300余人,紧急疏散群众600余人,通过喊话和警报提醒睡梦中的群众达10000余人,在洪水中设置警示带50余处,拖离救援车辆80余台次,对省道荷当线、鸣凤大道、凤仪路、安泰大道、解放路延伸段等危险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劝返滞留车辆1500余辆,在洪水中捡拾和保管车辆号牌10余副。

  截止10日中午12时,远安县公安民警和消防官兵仍然战斗在抗灾一线,已连续在洪水中抢险12个小时。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