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五峰县开展“第四届中国茶叶大会”前夕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7-09-13 08:52:46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五峰县政府组织多部门开展消防安全检查。通讯员 周刚 摄

五峰县政府组织多部门开展消防安全检查。通讯员 周刚 摄

  湖北日报网(通讯员 周刚)“第四届中国茶叶大会”将于9月15日至16日在五峰县举办,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重量级嘉宾”都将云集五峰。为了确保活动期间消防安全形势高度稳定,连日来,五峰县政府组织安监、公安、消防等部门对全县宾馆、酒店、加油站、大型商场等社会单位开展了“地毯式”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各单位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设置是否符合要求,灭火器材配备是否齐全有效,单位日常巡查检查、消防宣传教育培训、灭火疏散演练等工作是否落实等情况,并随机抽查了部分工作人员“四个能力”掌握情况。每一处检查结束后,检查组都会与社会单位工作人员充分沟通、详细指导、耐心解释,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建议。

  据悉,自8月22日第四届中国茶叶大会新闻发布会宣布将由五峰县举办本届大会起,五峰县县长万红、副县长周新国、副县长陈百春等领导亲自率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9次,发现并督促整改火灾隐患147处,有效净化了全县消防安全环境。同时,县政府通过广播、电视、报纸等媒介呼吁全县人民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确保“第四届中国茶叶大会”能在五峰圆满落幕!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