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伍家岗区真心实意抓项目 邀请企业家参与项目督办拉练会
发布时间:2017-09-13 09:53:09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与会人员在桔乡路施工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问题.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龚艳菊、林鸿雁)9月12日,伍家岗区召开三季度重点项目建设现场督办拉练会,对69个重点项目再次梳理,督办老问题,交办新问题。并邀请辖区有影响力的企业家及商会代表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在10个重点项目施工现场,联系项目的县级领导介绍情况,区重点办提出存在的问题,相关责任单位现场认领任务,承诺办结时间。

  桔乡路起于中南路,止于东站路,全长5.14公里,是一条重要的快速路,也是2018年元旦长跑所在地。因道路建设在联丰村原博远驾校处,属于高回填区,造成道路不畅、部分村民出行不便。经相关部门批准,需对影响区约150亩范围内进行整体征迁。“只要征地手续完备,保证在一个月内供地。”伍家乡党委书记岳宏军当场表态说。

  位于金花路的统领家俬总占地42亩,目前已完成场平施工。总经理马兴林说,能将项目推进到这一步,离不开区委书记汪元程给他下的“定心丸”。原来,这块地原有山体40多万方,前期场平面临巨大的资金压力,马兴林心里没底。“这个硬骨头你难啃别人同样难啃,区委政府一定尽力给你补充体能,坚决扶持你在预期内完成项目建设并投产。”汪元程的承诺很快以申报产业扶持资金的形式计划写入会议纪要,马兴林总算没有了后顾之忧。

  自5月下旬以来,该区各部门深入落实二季度项目建设督办拉练会中梳理出的76个问题,按照“一个项目、一个县级领导、一个责任单位、一个倒排工期、一份督办落实清单、一竿子抓到底”的模式,攻坚克难,顺利解决了44个问题,其余正在持续推进中。

  “全区上下要强化‘环境就是竞争力’的意识,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真心实意地尊重、关心、支持企业家,让各类市场主体愿意来、留得住、发展好。”该区要求,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畅通项目建设审批绿色通道,更直接、更高效为企业和项目建设提供服务,让企业有获得感。

  “没有空话、套话,不仅是站在眼前,还着眼于未来,让我们感受到区委、区政府是真心实意在抓项目,我很感动,也对企业发展更有信心。”亲临现场的中南橡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杰激动地说。

  截至8月,该区5000万元以上产业项目新签约145个,新开工17个,新投产12个。在7月份的全市招商引资和重点产业项目建设专项督查考核中,位居城区第一。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