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天元化工年产2000吨新型高氯酸铵项目投产
发布时间:2017-09-20 08:37:2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天元工业科技园规划效果图。

胶粘剂生产车间。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黄魁、孔志芳)9月18日,笔者在远安县天元(宜昌)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看到,年产2000吨新型高氯酸铵项目已建成投产,工人们正在生产线上检修设备。

  公司总经理李秀梅介绍,该公司致力于密封胶粘剂和精细化工中间体的技术研发与生产,是中国航天优秀供应商。去年7月,公司一期年产2万吨民用胶粘剂建成投产,当年实现销售收入1300多万元。今年3月,公司将生产线增至4条,民用胶粘剂年产量提升至5万吨。

  今年以来,该公司凭借企业自身的参军产业背景,引进专业生产军工产品的机器设备,致力研究全新军工科研产品,为中国军工事业贡献力量。公司研发和生产的新型高氯酸铵填补国内空白,打破了长期依赖进口的局面。目前,年产2000吨新型高氯酸铵项目已建成投产,下半年还将继续新建厂房,扩大一倍生产规模。

  与此同时,该公司投资建设的50余亩天元化工二期厂房和工业区生态公园正快速推进,甲类仓库的主体建设即将完工,园区内的景观水池及山间的景观建设正在进行中。预计今年底竣工,并投入使用

  目前,该公司有多个精细化工中间体项目正处于可行性研究阶段,项目全面达产后,可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2017年预计实现销售收入2000万元。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