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农业局积极助推设立三峡现代产业引导基金农业子基金
发布时间:2017-09-20 12:11:0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孙劲松)9月19日,宜昌市农业局局长熊长权和副局长孙劲松北京一行参观考察了博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在博华资产公司,董事长郑清热情介绍了公司投资农业,打造从基地生产到农产品加工到冷链仓储物流和销售的农产品全产业链生产经营和公司基本情况等。

  考察中,熊长权局长介绍了宜昌现代农业发展概况,重点推介了蔬菜、柑橘、茶叶、水产、魔芋等特色产业,郑董事长对宜昌高山蔬菜产业发展前景看好,表示愿意投资宜昌农业,助力宜昌农业发展。

  熊长权表示,欢迎博华资产公司到宜昌投资农业,宜昌农业部门将牵好线,搭好桥,服好务,积极助推博华资产公司在宜昌投资建立三峡现代产业引导基金农业子基金,以金融惠农推动宜昌现代农业发展,目前农业子基金设立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