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羽毛球世界冠军赵芸蕾为“宜昌蜜桔”代言
发布时间:2017-09-21 10:46:4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杨斌)9月20日晚,第15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家乡的味道”—我为品牌农产品代言大型公益活动在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举行。来自全国26个省区市社会名人为家乡的农产品代言, 宜昌藉羽毛球世界冠军赵芸蕾登台讲述了她和宜昌蜜橘的故事,为家乡的“宜昌蜜桔”代言。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副部长屈冬玉,各省市区分管农业的副省长、湖北省农业厅厅长肖伏清、副厅长张桂华,市政府副市长黄黎明出席活动。

  赵芸蕾说,自18岁入选国家羽毛球队以来,常年在外训练、比赛,很少回家,宜昌蜜桔酸酸甜甜的味道总是能勾起我对家乡的回忆。还记得小时候在体校训练时,妈妈都会给我揣上一兜橘子,我就分享给队友们,既解渴又提神,浑身的疲劳顿觉消散了。参加工作以后,训练任务更加紧张繁重,每当收到妈妈从家乡捎来的橘子,就特别开心。宜昌蜜桔营养丰富、皮薄光洁、果肉脆嫩、汁多化渣,欢迎大家到我的家乡游三峡大坝,品宜昌蜜桔。我是赵云蕾,我为宜昌蜜桔代言。

  赵芸蕾的发言虽然不长,但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活动现场公布了2017年中国百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宜昌蜜橘、秭归脐橙获此殊荣。市农业局局长熊长权在活动现场接受了湖北电视台的采访,表示要进一步放大宜昌柑橘的品牌效应,为宜昌现代农业发展、农民增收再添新动能。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