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宋文豹视察宜昌市农业科技研发中心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7-10-11 11:43:4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宜昌市政协主席宋文豹(右一)在市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熊长权(左一)陪同下视察农业科技研发中心项目建设。通讯员 吕敏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相兴 吕敏) 10月10日下午,宜昌市政协主席宋文豹深入点军桥边督办宜昌市农业科技研发中心项目建设进度,听取了关于宜昌市农业科技研发中心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

  宋文豹指出,农业是宜昌的重要产业,要大力支持农业科技项目建设,宜昌市农业科技研发中心是今年市委市政府督办的重点工程,高新区管委会要加快拆迁进度,尽早为项目建设供地。市农科院要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尽早开工建设。

  宜昌市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熊长权,高新区管委会、市农科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