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鲍清芬调研宜昌市现代农业展示中心
发布时间:2017-10-11 12:09:2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宜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鲍清芬(左二)在宜昌市农业局局长熊长权(左一)陪同下调研现代农业展示中心。通讯员 吕敏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相兴 吕敏)10月10日下午,宜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鲍清芬到宜昌市现代农业展示中心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鲍书记先后视察了蔬菜园区、中药材园区、柑桔品种资源圃、智能温室和农业局二级单位展示区,对宜昌农业新模式、新技术、新设施、新品种的宣传推广及农业系统的工作和服务给予了高度赞赏。她认为“肥水一体化、稻虾共作及家庭阳台蔬菜”等现代农业设施和集成技术不仅可以让农业“更高效、更有趣、更贴近生活”,也使农业可看性大大提高,宜昌农业近年来做出了这么多成绩和贡献,确实不容易。

  鲍书记强调,宜昌特色农业产业在全国都颇有知名度,像宜昌蜜桔、秭归脐橙等优质农产品越来越多,促进了产区农民增产增收。农业是宜昌的重要基础性产业,要根据实际情况,加快科技创新步伐,深入推进特色农业产业发展,为宜昌农业发展培育新动能,为宜昌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力。

  宜昌市农业局局长熊长权、市农科院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