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学习贯彻“十九大” 五峰党员干部这样做
发布时间:2017-10-28 09:20:15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五峰县200多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通讯员杨威 摄
五峰土家族自治县委书记陈华传达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通讯员杨威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王登府、杨威、田帅旗)10月27日下午,五峰土家族自治县集中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主要精神。全县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部分离退休县级领导及县直单位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学习。
 
  宜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五峰土家族自治县委书记陈华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五峰实际,谋划实施一系列具体行动。
 
  “五峰是深度贫困地区,全县党员干部以什么样的状态打赢脱贫攻坚战?”陈华强调,坚决打赢五峰脱贫攻坚战,这项任务不是轻轻松松就能完成,更不是到2020年就自然而然实现的,而是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作为深度贫困地区的党员干部,必须要使的力比别人大,下的功夫比别人深,工作比别人细,要求比别人高,才能最终攻克贫困问题。
 
  “人民群众反对什么、痛恨什么,我们就要坚决防范和纠正什么。”陈华表示,作为基层党员干部,人民群众的疾苦和喜恶我们最清楚,必须要明确工作是为了什么人的问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非凡的勇气,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发展的根本目的。
 
  “要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陈华强调,生态保护问题,已经不是“瞎不瞎眼”的问题,而是“要不要命”的问题。要牢固树立践行金山银山就是绿水青山的理念,突出生态保护,不仅要用新理念推动发展,追求绿色发展,还要追求绿色生活方式,推动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现代化建设新格局。
 
  该县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作者:刘静怡  编辑:刘静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