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兴山农商行首家村级“智慧银行”进驻普安惠农服务站
发布时间:2017-10-31 18:12:43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金融服务站提供服务指示牌。
村民温立才用存折在柜员机上取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冯在文、邹朝群)“存折也能在取款机上取钱了,真稀奇!真方便!”村民温立才举着存折兴奋地喊道。10月31日,兴山农商行首家村级“智慧银行”在普安惠农服务站正式投入营运,将为辖区三个村(普安村、岩岭村、琚坪村)共18个组5390人提供便捷化金融服务。
 
  兴山农商银行依托先进的网络、信息、技术、服务等资源,因地制宜设立适合农村网点实际的普惠金融服务点,科学构建平台框架,为广大农民提供惠农取款(卡/折)、转账汇款、便民缴费、零残币兑换、金融知识宣传、反假货币宣传、预防非法集资诈骗宣传、金融精准扶贫政策宣传、贷款业务咨询等基础金融产品。此次上线的卡折兼用型助农终端,支持客户存折取款,兼顾了偏远地区老年客户使用存折的习惯;该助农终端提供的电费缴纳功能,帮助农户实现了生活缴费不出村的梦想。
 
  目前,兴山农商银行在全县辖内村委会、村医务室、村组规模商铺布设了928台卡乐付、POS机,全县安装自助存取款机具36台,同时,兴山农商银行将依托惠农服务站这个平台和阵地,推行定时定点办公,做到了辖区“村村通、户户通”全覆盖,真正实现了“农村金融服务全覆盖的最后一公里”,让广大农区客户都能享受到现代化的金融“下乡”服务。这是兴山农商银行“三大银行”建设迈出的重要一步,“智慧银行”必将助推兴山农商银行进入发展新时代。

(作者:刘静怡  编辑:刘静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