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点军区国税局举办“经典润税心”青年党员读书会
发布时间:2017-11-01 14:24:16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青年党员互赠好书。通讯员黄姝 摄
青年党员刘建和诵经典。通讯员黄姝 摄
青年党员谢雯朗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选段。通讯员黄姝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黄姝)“你有你的铜枝铁干,像刀,像剑,也像戟,我有我的红硕花朵,像沉重的叹息,又像英勇的火炬,我们分担寒潮、风雷、霹雳;我们共享雾霭、流岚、虹霓”、“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伟大的精神引领伟大的时代,《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传达的正是这样一种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令我受到教育、受到启发、受到感染、受到召唤,深感可亲可敬可信可学”……
 
  10月30日,一场激情飞扬的“书香溢国税 经典润税心”青年党员读书会在点军区国税局207会议室如火如荼举行,活动以“诵经典、谈感悟、赠好书”三个步骤依次展开,全体青年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生活经历畅谈读书所获、工作所思、生活所感。
 
  今年以来,点军区国税局深入开展青年党员创先活动,成立了青年党员创先团队,并根据青年党员工作岗位和特长爱好划分为书香阅读、业务示范、志愿服务、文体活动四个小组。其中,成立书香阅读小组旨在号召全员要发扬“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精神,倡导“爱读书、爱工作、爱生活”的理念,定期开展书香阅读、学习交流、文化沙龙等活动,用书香滋养浩然正气,增强队伍文化底蕴。该局大力重建图书阅览室,充实读本2000余册,为全体干部职工购买文学、廉政、业务等多类书籍160本,收集读后感39篇,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积极营造崇尚读书、勤于读书、善于思考的良好风气。
 
  点军区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庆生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参加此次书香阅读活动,带头读书、写感悟。他用习总书记在陕北插队时“三十里借书,三十里还书”的故事启示大家,要求青年党员坚持“唯有学深悟透,才能笃行躬行”,一定要做学习的行者,通过不断的学习充实思想,提高能力,学而敏思,要在“勤学、修德、明辨、笃行”上下功夫,脚踏实地为国税事业发展奉献力量。

(作者:刘静怡  编辑:刘静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