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三峡职业技术学院茶文化实践教育基地在点军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7-11-13 17:28:2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能虎 陈玉)为了推进企业与高校在人才培养、企业发展创新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扩大点军区农业发展的对外影响力,11月10日上午三峡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赴点军区花栗树村车溪人家御园禅茶体验园,举行三峡职业技术学院茶“文化实践教育基地”挂牌仪式,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华利等一同为挂牌仪式揭幕。

  三峡职业技术学院茶文化实践教育基地落户点军区车溪人家御园禅茶体验园,将促进点军区农旅创新,对于点军茶产业发展,弘扬茶文化,推动点军区乡村旅游发展,“一二三产业融合”具有较强的推动作用,对于校企合作培养人才新机制的建立,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实践教学环节,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具有重要意义,点军区车溪人家农产品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李能虎,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党支部孙红绪、茶叶专家宋晓东副教授,孙海燕老师一同参加了揭牌仪式。

  以互联网+农旅结合,深挖文化打造的“车溪人家御园禅茶文化体验园”先后被评为全国三十座最美茶园、全国生态茶园示范基地、湖北省十佳示范农庄、湖北省基层农技推广体系科技实验示范基地、宜昌市十大最美茶园、宜昌市绿色防控示范区、宜昌市低毒生物农药示范推广基地。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