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市司法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氛围浓
发布时间:2017-11-14 15:44:5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杨柳)11月13日,宜昌市司法局机关干警在电子宣传屏前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精神(如图)。

  宜昌市司法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周密部署、创新形式,做到“六有”,即有学习计划、有学习宣讲、有辅导教材、有学习笔记、有专题讨论、有学习心得,确保学习落到实处。

  同时,利用宜昌司法行政网、宜昌司法微信平台、电子宣传屏、LED显示屏等宣传阵地,集中宣传党的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亮点、新部署,宣传中央、省委、司法部和厅党委、市委有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文件、讲话精神等。目前已为市值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发放学习资料500余册,为离退休老干部送书上门80余册,在电子宣传屏等发布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标语及图片30余(条)幅,推送学习信息50余条,营造了浓厚氛围。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