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都市森林公安局查处“神捕哥”网上销售猎捕野生动物器具案
发布时间:2017-11-21 16:26:29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杨忠)网上“嚣张至极”的“神捕哥”已被查处!近日,宜都市森林公安局会同宜都市公安局枝城派出所及网监大队民警对“神捕哥”网上销售猎捕野生动物器具的情况开展调查。经查:“神捕哥”杨某,系宜都市枝城镇人,现年28岁,在家无业。
  
  2016年11月份,杨某在“快手”直播平台注册了ID为154675250的账号,以抽奖的方式吸引粉丝,抽奖的奖品主要是弹弓和头灯。三个月前,杨某从其姐姐的理发店辞职后,将头像改成了三只鸟加“神捕哥”文字,快手昵称改成了:神捕哥电煤热成像破十万。开始在快手平台上面发布一些捕鸟的视频,主要是电煤诱鸟等内容,视频图片转载于百度搜索。快手直播还是以抽奖的方式吸引粉丝,至今已有5.2万粉丝。杨某在快手上以吸引眼球的方式吸收粉丝关注他的快手账号并添加到他创建的QQ群,在QQ群出售弹弓、夹子、套子、头灯、热成像和电煤等工具。有兴趣购买这些器具的网友以私聊的方式和杨某谈价并QQ转账给杨某付款。付款后,杨某再通过QQ联系上家发货。
  
  据悉,杨某如实陈诉了其违法事实,态度良好。宜都市森林公安局会同网监大队给与杨某治安警告,对其进行批评教育,责令其现场删除快手及QQ发布的所有信息。网监大队将对其出售猎捕野生动物器具的上家将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

(作者:曹霓  编辑:曹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