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十九大代表助力 地税猇亭分局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17-11-22 17:16:3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十九大代表王华君正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讯员王小雷 摄

十九大代表王华君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讯员王小雷 摄

参会人员聚精会神地听王华君作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通讯员王小雷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王小雷)11月20日上午,宜昌市地税局猇亭分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特邀十九大党代表、全国劳动模范王华君作宣讲报告。分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讲座。

  全局通过视频短片了解王华君创建基层流动党组织的初衷以及甘当农民工“义工”的优秀事迹。20年来,担任秭归县水田坝乡宜昌城区流动党支部书记的王华君开出租车安全行驶200万公里,服务零投诉,归还失物价值达35万元,接到感谢信锦旗36次。他组建的雷锋车队出动车辆5000多台次,免费接送考生近5万人次,免费金额达200多万元;筹集善款14万多元,资助贫困学生43人;他利用业余时间,主动联系家乡622名流动党员,组建起8个流动党员党支部,建立了64个农民工联络服务站,帮助近三万名家乡在宜农民工,并带动他们服务社会。王华君先后获得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出租车行业劳动和谐关系先进个人、省劳动模范、省五一劳动奖章、省建工十佳优秀农民工等40余项荣誉称号,被誉为“红色义工”和“峡江活雷锋”。

  王华君现场分享了参加十九大的见闻、喜悦和感受以及参加湖北代表团讨论十九大报告的情况。王华君谈起在北京开会的那段经历时说到:“作为湖北代表团中唯一一名农民工代表,我把湖北、宜昌、秭归的特色流动党组织建设工作带到了人民大会堂,展示了新时期农民工的风采,我感到非常骄傲。在会场近距离听习总书记做报告,我的心情非常激动。”

  在一个半小时的宣讲中,他用务实接地气的观点,朴实幽默的语言,全面深刻的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参会人员深受鼓舞和教育,现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专题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对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意义。猇亭分局将以党代表为榜样,进一步把握好新时代对地税工作的新要求,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作者:刘静怡  编辑:刘静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