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税企携手共办道德讲堂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9 09:57:3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企业联合表演《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三峡国税供图

全国“双有好儿童”罗清芸和罗钦策以原创快板形式宣传税法。三峡国税供图

三峡农商银行以小品《借钱》生动再现“纳税信用贷”的好处。三峡国税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郑毅 吴启化)11月28日上午,宜昌市国税局、三峡坝区国税局、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三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十家单位三百余人齐聚一堂,在宜昌市青少年宫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税收征纳为国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诚信筑梦,税企同行”主题道德讲堂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国税干部职工向善向上,为进一步推进诚信社会建设注入道德力量。
  道德讲堂围绕十九大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诚信社会建设的新要求、新部署,采取唱红歌、诵经典、看短片、讲故事、演节目、谈感悟、送吉祥等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对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宣传,12个演出环节,环环相扣,内容精彩。
  在浓厚的文化氛围中,现场的企业代表和国税干部,一起分享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感悟,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讲堂为契机,从现在做起,深化认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讲政治、守规矩,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不断提高自身道德素质,推动税企诚信共建、诚信互动、诚信共赢,共同为改革发展贡献诚信力量。

(作者:刘静怡  编辑:刘静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