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建始县五万师生“五个一”开展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7 12:01:4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卢发荣 )12月4日是第四个国家宪法日,当天,建始县五万余师生拉开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面推进法治校园建设”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序幕。全县各学校结合本校实际,迅速部署,积极组织和开展好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在全县教育系统开展“五个一”(开展一次宪法晨读活动、举行一次特别升旗仪式、上一节宪法教育课、组织一次班团队活动、开展一次以宪法宣传为主题的校园文化展示活动)活动,确保宣传教育取得实效。
  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通过班团队活动、国旗下讲话等形式,集中开展宣讲活动,宣传党的十九大法制建设精神,推动十九大提出的法制建设新表述、新定位、新论断进校园。
  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在全县教育系统开展学习宪法宣传教育,大力宣讲宪法基本原则和内容,让广大师生充分相信宪法,真诚信仰宪法,指导运用宪法。牢固树立宪法意识,维护宪法威严。

(作者:刘静怡  编辑:刘静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