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市种植业产品抽检合格率达99.5% 继续保持全省领先地位
发布时间:2017-12-19 17:05:5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方素珍)12月19日,宜昌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工作会议在城区召开。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农业部门坚持“产出来”和“管出来”两手硬、标准化生产和执法监管两手抓,用“四个最严”的要求,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据悉,今年农业部、省农业厅在宜昌开展种植业产品例行监测和监督抽检,共抽检样品398批次,2批次不合格,总体合格率达99.5%;抽检水产品样品40批次,全部合格。市本级共检测种植业样品1317批次,9批次不合格,总体合格率为99.3%;抽检水产品138批次,全部合格。2017年,多次抽检指标值全部高于年初签订的97%的责任状目标,宜昌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继续保持全省领先地位,没有发生重大农产品质量安全事件。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