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点军区国税局开展“践行十九大 诗画国税梦”文化沙龙
发布时间:2017-12-20 14:43:3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青年党员绘画作品展示。点军区国税局供图

青年党员书法作品展示。点军区国税局供图

老艺术家即兴创作。点军区国税局供图

文联艺术家为青年党员赠书。点军区国税局供图

老艺术家向青年党员们讲述诗词。点军区国税局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黄姝)12月19日,点军区国税局联合区文联开展“践行十九大 诗画国税梦”文化沙龙活动,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提升青年党员文化素养,进一步营造“以文润心、以文修身、以文辅税”良好的国税文化氛围。区局青年党员创先团队成员、文学爱好干部职工和区文联艺术家共25人参加。
  此次文化沙龙主要以“谈诗词、诵经典、展才艺”三个环节展开,邀请了宜昌市知名诗词、绘画、书法等艺术家为大家送上一道传统文化大餐。
  宜昌市夷陵区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袁国新为区局青年党员讲述了诗词与人生,分享了自己学习中华诗词的历程和感悟,通过引经据典、深情吟诵,让青年党员领略了中华诗词的魅力。
  “税徽熠熠闪光辉,忠国聚财夸作为。经济振兴龙脉旺,鸿图拓展子民肥。钻头锃亮人精业,旗帜鲜明法立威。征管英雄如采蜜,辛勤载誉建功归。”现场人员即兴作诗、朗诵,赢得大家阵阵掌声,充分调动了青年党员文学爱好的热情和创作激情。
  寒冬凌凌,醉墨淋漓,文采炳焕,画意诗情。艺术家们就“践行十九大,诗画国税梦”、“税泽点军,财聚江南”等为题,创作了书法、绘画作品30余件。
  点军区国税局青年党员纷纷表示本次文化沙龙丰富了知识、开拓了眼界、陶冶了情操,获益匪浅。青年党员创先团队将一如既往按季开展书香阅读、志愿服务、业务学习等活动,凝智聚力,为“税印江南”踏下更坚实、有力的脚步。

(作者:刘静怡  编辑:刘静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