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视频专访】歌王拉苏荣的乌兰牧骑岁月
发布时间:2017-12-21 12:51:13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视频专访】歌王拉苏荣的乌兰牧骑岁月 来源:正北方网
   乌兰牧骑是全国文艺战线的一面旗帜。1957年6月17日,第一支乌兰牧骑诞生在苏尼特右旗的草原上。60年来,一代代乌兰牧骑队员迎风雪、冒寒暑,长期在戈壁、草原上辗转跋涉,以天为幕布,以地为舞台,为广大农牧民送去了欢乐和文明,传递了党的声音和关怀。

  2017年11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给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队员们回信,勉励他们“扎根生活沃土,服务牧民群众,推动文艺创新,努力创作更多接地气、传得开、留得下的优秀作品,永远做草原上的‘红色文艺轻骑兵’。”

  今年70岁的拉苏荣是著名蒙古族长调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被称为新中国第二代蒙古族歌王。1960年,拉苏荣成为乌兰牧骑的一员,让我们来倾听他与乌兰牧骑的故事!

相关内容链接:【H5】歌王拉苏荣的乌兰牧骑岁月 

1513681566

手机扫描观看H5

(作者:曹霓  编辑:曹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