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都过路滩村书香溢,农民欢度读书节
发布时间:2017-12-29 11:52:1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许春艳 庞华)12月28日上午,在宜都姚家店镇过路滩村文化广场上,浓浓的书香交织着泥土的芳香烘托起一派节日的氛围。宜都市第十一届农民读书节总结表彰会暨“我创建 我参与 我享受”演讲比赛决赛在这里隆重举行,来自全市10个乡镇、街办,127个村、社区的农民群众代表300余人齐聚一堂,过了一个接地气、显文明、领风尚的读书节。

  本届农民读书节以“我创建 我参与 我享受”为主题,引领全市群众感受宜都创建全国公共文化服务示范区、全国“扫黄打非”先进县市成果,欢庆宜都荣获全国文明城市。从10月初发起,历时3个多月,全市农家书屋以及村、社区群众广泛参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文明宜都”农民摄影比赛、“听见你的声音”朗读比赛、“我创建 我参与 我享受”征文比赛等系列活动20余场次。在总结比赛中,共评选出优秀获奖作品30件,评出“农民读书之星”10名、“书香农家”10户、“示范农家书屋”10家、“模范农家书屋管理员”10名;陆城街道办事处、姚家店镇等优秀组织奖单位5个;同时,活动现场还决出演讲比赛等次奖10名。

(作者:聂永钊  编辑:聂永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