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柑橘产业首席专家胡世全深入长阳指导抗灾自救
发布时间:2018-01-11 09:59:5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谢合平)连日来的低温雨雪天气给我市农业生产造成了较大损失,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晚熟椪柑和伦晚脐橙大面积受冻,受灾尤其严重。1月9日,宜昌市农业局柑橘产业首席专家胡世全到长阳调研柑橘产业发展并指导抗灾自救。

  胡世全和执行专家、长阳农业科学研究所高级农艺师覃卫林一行深入渔峡口镇实地详细调查了椪柑销售、晚熟椪柑和伦晚脐橙受冻情况。在龙池村会议室,胡世全为清江椪柑专业合作社的100多位社员进行了灾后自救技术培训。针对全县产业发展现状及地处清江流域的特殊地理位置,胡世全提出三点建议,做大做强长阳柑橘产业。稳固提升清江椪柑品质,以一流的品质掌握市场话语权;加大本地优良品种的选育与发掘,进一步丰富柑橘品种资源;发展不要盲目跟风,引种要慎重,确保产业安全发展。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