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高速上遇翻车事故 宜昌环保民警紧急救援
发布时间:2018-01-17 15:42:4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兰岚)1月16日晚,宜昌市环保支队民警办案结束从当阳返回宜昌途中,在高速路上及时处置一起翻车交通事故。

  当晚22时许,环保支队民警驱车行经汉宜高速枝江服务区至三峡机场路段时,发现一辆小型面包车侧翻在行车道上。因事发深夜,高速公路已开始起雾,事故现场仅有少量反光锥。

  为防止发生二次事故,带队领导杨小龙迅速安排警力,一组查看现场有无人员受伤,一组将警车转移至事故现场后方300米处并打开警灯及警示灯。在事故现场护栏处,民警发现了司机及另外两名乘客。司机介绍称,他行车至该地时为躲避超车道上一段废弃轮胎,因操作不当急打方向,导致车辆侧翻,幸运的是三人身体并无大碍。

  随后,高速交警赶到现场,支队民警将现场移交给高速交警处置,并协助交警一起将事故车辆推正并移至应急车道上。在离开现场前,民警再一次问起该事故司乘人员身体有无不适,可以安排警车送至医院,司乘人员均表示不需要去医院诊治,随后环保支队民警驱车离开现场。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