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监狱携手宜昌市中心医院拓宽生命通道
发布时间:2018-01-18 20:26:4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宜昌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周宏(右)和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杨俊签约。通讯员徐园园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廖青、董慧)1月17日下午,宜昌监狱积极践行司法部关于“治本安全观”的指示精神,与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达成医疗合作并签约,进一步加大了监狱医疗社会化的力度。

  宜昌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周宏说,自2015年宜昌监狱与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合作以来,在服刑人员门诊就诊、住院治疗、急诊急救、医学鉴定等方面,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均提供了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便捷的通道。特别是在疾病救治方面,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不仅开通绿色通道,保证了急危重病犯的及时有效抢救,还派遣专家进监狱会诊,解决疑难杂症,缓解病犯情绪,为宜昌监狱的监管改造工作提供了大力的支持。

  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杨俊表示,今后将加大力度继续支持监狱医疗卫生工作。根据监狱需求,在医疗救治、监管病房设立、疾病鉴定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并定期选派专家进监会诊,加强监狱医务人员业务培训,切实提升监狱医疗诊疗水平,确保服刑人员身体健康,助推监狱安全稳定。

(作者:王建锋  编辑:王建锋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