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男子涉嫌电信诈骗被通缉 潜回当阳被警方智擒
发布时间:2018-01-22 11:10: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谢飞、肖颖)当阳一男子因涉嫌电信诈骗被河南警方通缉,潜逃回乡被当阳警方抓获。1月20日,犯罪嫌疑人江某(化姓)已移交河南警方。

  1月18日上午11时许,当阳警方发现线索,涉嫌电信诈骗被河南警方通缉的在逃嫌疑人江某出现在半月镇中国农业银行网点附近。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但江某已不知所踪。

  通过二次研判,民警对江某的身份进行确认,并对其行为轨迹展开分析,发现江某在半月镇有两处住所,民警迅速兵分两路赶往江某住所,但均未发现江某踪迹。

  民警迅速转变思路,发现江某有吸毒前科,随后民警佯装禁毒社工,通过微信通知姜某某到社区居委会签订禁毒协议。

  11时40分,江某前来“赴约”时被蹲守在此的民警一举抓获。经查,江某系当阳市半月镇人,从2007年开始吸毒。2017年3月以来,河南警方在侦破一起系列电信诈骗案过程中,发现江某有重大涉案嫌疑。同年12月,江某见势不妙潜逃,河南警方将江某上网追逃。目前,犯罪嫌疑人江某已被移交河南警方。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