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供电公司“两手抓”确保路灯“一路明”
发布时间:2018-01-24 09:00: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讯(通讯员黎国亮)近期,宜昌供电公司路灯管理中心积极应对低温恶劣天气,采取措施“两手抓”(即抓路灯设备巡查和运行监控),及时发现和处理隐患,确保路灯设备安全度冬,全力保障路灯设备安全运行,确保路灯“一路明”。

  宜昌供电公司路灯管理中心本月初就加强了对路灯设备的巡查治理工作,尤其对辖区内的近百台运行年限较长、工作环境恶劣的路灯箱变,进行了细致地检查,对其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处理和整治,还专门邀请箱变厂家人员一起,对本体设计容易造成安全隐患的问题,进行了商讨和议论,并提出改进建议。同时对夜间的巡视工作加大了巡查力度,延长了巡视时间和巡视范围,还增加了巡视内容,确保第一时间掌握设备运行状态,便于及时发现隐患苗头及时处理。

  此外,中心还加强了路灯设备运行状态监控和事故报修处理。中心监控室值班人员严格按照值班工作制度, 24小时到岗到位,密切关注设备运行状态,并同路灯巡视人员保持联系,确保故障能得到及时处理。中心还进一步完善了抢修预案,针对低温恶劣天气提前制定相应的抢修措施,确保抢修及时有效。

  宜昌供电公司路灯管理中心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应对低温恶劣天气,力争打好这场“路灯亮化保卫战”,让广大市民过上亮堂堂的春节。

(作者:聂永钊  编辑:聂永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