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市司法局认真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8-02-06 14:33: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杨柳)1月31日上午,宜昌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德才专程来到学院街社区困难老党员张世铨家中,送上春节祝福和慰问金。随后,张德才一行来到湖北诚昌律师事务所,慰问了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第四届湖北省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彭静,并向全所律师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市司法局认真组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自1月中旬以来,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领七个慰问小组分批分期走访慰问了陈家坡村10户特困户、学院街社区6户困难党员群众、8名省市劳动模范和楷模、3名特困离退休干部和17名困难干部职工,总共送去近2万元慰问金,为他们及家属送去党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