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兴山农商银行:“金融消费者权益日”走进贫困村
发布时间:2018-03-14 17:00: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兴山农商行到峡口镇黄家河村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通讯员冯在文 摄
工作人员向当地老百姓普及反假币等知识。通讯员冯在文 摄
工作人员向老百姓解答各类宣传手册上的内容。通讯员冯在文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冯在文、邹朝群)3月13日,湖北兴山农商银行联合中国人民银行兴山县支行在贫困村---峡口镇黄家河村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兴山农商银行积极向社会公众普及反假币、防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危害、反洗钱、珍惜个人征信、金融消费者所享有的权利和金融机构应当履行的义务等金融知识,为大家发放了各类宣传手册。现场问答环节老百姓就他们所关心的贷款政策、信用卡使用等疑惑问题展开提问,兴山农商银行工作人员为大家做出了详细的解答,赢得了老百姓的阵阵掌声。
 
  活动当天,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30多人次咨询。兴山农商银行通过这样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进一步提高了金融消费者的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维权,为构建和谐、绿色的金融消费环境做出自己贡献。
 

(作者:刘静怡  编辑:刘静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