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省农业厅领导来宜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21 16:05: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省纪委派驻省农业厅纪检组组长、省农业厅党组成员杨声驰。通讯员 方素珍 摄

宜昌市农业局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党政班子成员聆听讲座。通讯员 方素珍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方素珍 张佳伟)3月20日下午,宜昌市农业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邀请省纪委派驻省农业厅纪检组组长、省农业厅党组成员杨声驰作“践行十九大精神,建设‘一懂两爱’队伍”专题理论宣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党政班子成员共计100余人聆听讲座。

  杨声驰从紧跟核心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扣中心奋力谱写建设农业强省新篇章、紧贴民心打造新时代“一懂两爱”高素质干部队伍、不忘初心推动我省农业战线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延伸四个方面向大家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和省委一号文件精神,以及中央、省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系统解读了习近平“三农”思想、中央和省委关于乡村振兴等重大战略部署,并结合典型案例,为大家提供了一顿丰盛的乡村振兴理论宣讲大餐。

  宜昌市农业局局长熊长权就宜昌农业部门建设“一懂两爱”队伍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宣讲会精神,消化吸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讨论。全体干部职工要正确认识责任、认识组织、认识自己,敬畏法律、敬畏纪律、敬畏组织,将“一懂两爱”队伍要求铭记于心;二是要迅速掀起建设“一懂两爱”队伍的培训热潮。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宣讲;三是要立即投身支农服务主战场。以“下基层、讲政策、闹春耕”暨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为契机,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市掀起春耕备耕热潮。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