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飞机上的暖心救治
发布时间:2018-04-12 17:14: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卢雪芳)“现在飞机上有一位患病的旅客,哪位旅客是医生,请您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需要您的帮助。”
 
  北京时间4月11日下午六点,成都飞往尼泊尔的飞机上,一名湖南籍女士突然感到心悸,胸部有紧迫感,手发凉,机上空乘人员随即寻求帮助。
 
  得知此情况后,建始中医院妇产科主任康红玲立即站起来,迅速来到该患者的座位前,向乘务员告知身份,并表示希望能够对其提供帮助。康红玲首先对该女士进行生命体征检查,排除其发生心脑血管疾病的可能。患者神志清楚,但面色苍白,脉搏过快,大约130次/分,且刚服下降血压的药,康红玲耐心安抚病人,并向同行旅客要了速效救心丸给病人服下,并陪病人一起唱《浏阳河》缓解情绪。随后,病人病情逐渐缓解,安全抵达目的地。空乘人员和旅客们纷纷为康红玲的暖心之举点赞。

(作者:刘静怡  编辑:刘静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